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曝预告 魏翔请马丽吃茴香面

时间:2022.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咕”版短预告 时长:01:12 来源:电影网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咕”版短预告收起

时长:01:1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编剧并执导,马丽魏翔领衔主演,陈明昊周大勇黄才伦等主演,艾伦友情出演的喜剧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日前发布了“咕”版短预告。当高冷女明星米兰遇上搞笑却温暖的龙套演员魏成功,一些列爆笑故事就此开始。除了扰人清梦的魔性“魏氏开嗓”令人捧腹不止,更有热气腾腾的茴香打卤面温暖着人心,一瞬间爆笑画面搭配走心剧情让人深陷其中!



“咕”版短预告魔性开嗓爆笑难忍

魏翔温暖“送面”打动马丽


日前,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发布了“咕”版短预告,正在睡觉的女明星米兰(马丽 饰)被隔壁“魔性开嗓”的魏成功(魏翔 饰)所吵醒,怒气冲冲前去敲门时,却被魏成功房中的饭香所吸引。为了维护自己的高冷人设,米兰干脆利落地拒绝了魏成功的“约饭邀请”,而肚子却在同一时刻咕咕响起。一丝丝尴尬与搞笑徘徊在二人之间,如此包袱抖不停的场面也让人忍不住爆笑出声。回到房中的米兰,依旧在为了“面子”对抗着最本能的饥饿反应。



正当此时,门铃响起。米兰打开门,一碗色香味俱全的茴香打卤面放在了她的门口。这一巧妙联动让人眼前一亮,不管是之前的马冬梅还是如今的米兰,全都逃不过“面的诱惑”!一个由爆笑无厘头开始的桥段最终以暖心情节结束,犹如被喜剧之神眷顾、浑身上下充满笑点的魏成功在被女明星米兰选中入局的一刻起,便注定会让这个惊险刺激、笑料不断的故事充满了耿直且诚意满满的快乐时刻!



戏中米兰魏成功惺惺相惜大战“戏中戏”

戏外马丽魏翔演戏超越“过瘾” 


作为早已塑造出众多家喻户晓经典角色的喜剧大咖,马丽在本次影片中再次挑战全新身份,用与生俱来的喜剧表现力将细节之处皆搞笑的女明星米兰给演活了。影片中的米兰不仅仅是一位备受追捧的女明星,更拥有一份有趣的灵魂跟善良的真心。当被问及米兰跟之前演的角色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时,马丽表示:“其实每一个角色都不一样,米兰她是一个女明星,她是那么热爱表演、喜欢演戏,同时她也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一点点从底层做起,从群演做起。除此之外,她跟魏成功还有一个共同的点,就是他们都很善良。”



而影片中的另一位主演魏翔,同样也认为:“米兰跟魏成功都是真正热爱表演的人,他们不为求名求利,只是享受表演这个过程。哪怕这辈子不成名也要干这行。因为热爱、喜欢演戏本身,这就是他们形象。”此外,首次担当电影男主角的魏翔还透露自己这次的演戏感受早已超越了过瘾,每一刻都是爆炸一般的爽烈快乐,同时也希望在这个冬天为每一位前去观影的观众送上春节中的第一份超绝爆笑!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