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蓝羽对话冯远征 | 年轻电影人要德艺双馨

时间:2022.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eva
金鸡奖四十年 《蓝羽会客厅》访谈录:冯远征 时长:10:18 来源:电影网

金鸡奖四十年 《蓝羽会客厅》访谈录:冯远征收起

时长:10:1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专稿 冯远征是银幕上的实力派演员,也是话剧界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塑造过众多深入人心的角色。


2004年,他凭借《美丽上海》中“阿荣”一角成为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斩获自己的第一座金鸡奖奖杯。



未入行时,冯远征觉得金鸡奖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而当他走入演艺界,他又觉得如果好好工作、认真演戏,金鸡奖于他而言应该是伸手可得。可没想到,他这一伸手,就伸了二十年。


在他心中,好的表演是准确、是呈现最自然的一个状态,演员间要搭戏,而不是飙戏。



加入北京人艺后,“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演戏”就成为冯远征对自己不变的要求。


放眼未来,他也希望年轻一代电影人,要做德艺双馨的金鸡奖获得者。


文/Kev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