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9.23亿!《扬名立万》成2021中国电影票房第12名

时间:2022.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eva

《扬名立万》剧照


1905电影网讯 1月9日,电影《扬名立万》正式收官,总票房报收9.23亿,位列2021中国电影票房榜第十二名。影片于2021年11月11日上映,上映周期共60天。得益于豆瓣7.5分的口碑表现,《扬名立万》开画后获得较高市场关注,上映首周排片占比不断走高,成为11月影市的一匹黑马。凭借出色的口碑成绩,影片更成功入围2021豆瓣华语电影口碑前十名。


《扬名立万》是导演刘循子墨的大银幕处女作,由尹正邓家佳喻恩泰杨皓宇张本煜柯达领衔主演,讲述了一群电影人为将一起惊天大案拍成电影而齐聚一堂,创意层出不穷之时,却不曾想“凶手”也来到了现场的故事。


文/kev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