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伊桑·霍克执导保罗·纽曼纪录剧集 老马丁任监制

时间:2022.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保罗·纽曼乔安娜·伍德沃德《末路英雄半世情》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伊桑·霍克将执导一部讲述保罗·纽曼与乔安娜·伍德沃德夫妇生平与爱情的纪录剧集《最后的电影明星》(The Last Movie Stars,暂译)。该剧集将分为六个篇章讲述这对明星夫妻50年的爱情经历。

 

该项目由纽曼与伍德沃德夫的女儿发起,她曾在疫情期间亲自找到霍克,希望后者能执导这套纪录剧集。马丁·斯科塞斯将担任监制,乔治·克鲁尼奥斯卡·伊萨克劳拉·琳妮佐伊·卡赞山姆·洛克威尔等将出镜阅读历史采访内容。

 

保罗·纽曼与乔安娜·伍德沃德是好莱坞著名的明星夫妻,两人在1953年相识于百老汇的戏剧《野餐》中,1957年又在《夏日春情》中合作,奠定了他们的感情基础。自1958年结婚以来,夫妇二人一直是好莱坞的模范夫妻,直到2008年9月26日,保罗逝世,乔安娜也一直陪伴左右。如今乔安娜已是91岁高龄。

 

两人曾合作过《伽马射线效应》《末路英雄半世情》《新恋爱经》等多部作品,保罗·纽曼执导的《伽马射线效应》曾让乔安娜·伍德沃德收获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编译/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