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今日上映曝“欢乐高歌”片段

时间:2022.01.1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今日上映,首支正片片段“欢乐高歌”公开,2D中文配音版本也正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

暂无评分

86分钟 - 动画 2022年1月14日美国上映

为了拯救冒险城的市民,汪汪队在市中心建立了高耸入云的全新总部大楼,莱德队长和狗狗巡逻队对于超豪华的汪汪队总部惊讶不已。开阔的视野、升级的通信设备还有狗狗们“一见倾心”的大型全自动装备和零食机,简直是小朋友们“梦中的总部”。

汪汪队中的最强吃货小砾更是面对“巨无霸”零食机发出“天籁之音”,让人笑出腹肌。小砾在影片中不仅收获了自己的拉风发型还展现出了酷炫舞姿,抢镜达人实锤!更多小砾和汪汪队成员共同打造的爆笑剧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