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曝“感同身受”特辑

时间:2022.01.1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 由孙琳执导,周依然、施柏宇领衔主演的电影《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将于2022年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并在今日发布“感同身受”特辑。大力娇和莫俊杰变身“风系女友”安易、“雪系男友”高昂,成为欢喜冤家诠释恋爱特殊体验。

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

暂无评分

喜剧 / 爱情 / 奇幻 2022年2月14日中国上映

“大家都叫我风系少女”“疯癫的疯吗?”;“高昂是一个坚持自己热爱与梦想的音乐人”“就是很龟毛的意思”——谈及角色,周依然和施柏宇二人甜蜜同框上演互怼式自我介绍,在欢声笑语中展示了跨越物理屏障的奇妙恋爱。就像周依然在特辑中所说:“他能真正意义上的感同身受我的感受,懂我理解我陪伴我”。高昂(施柏宇饰)让安易(周依然饰)真正感受到了“感同身受式”恋爱的幸福感。与此同时,施柏宇也谈到:“在我个人的定义里面,懂其实跟爱有很大的关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