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热辣准人妻!梅根·福克斯、枪爷携手亮相时装周

时间:2022.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2年1月17日,意大利,梅根·福克斯和“枪爷”理查德·科尔森·贝克,这对刚官宣订婚的甜蜜爱侣亮相米兰男装周。梅根·福克斯身穿蕾丝透视吊带,搭配绑带皮裤,奢华的满钻choker,完全不及梅根左手无名指的订婚戒抢眼。随后梅根又换上了全套蕾丝短裙,热辣身材一览无遗。



秀场上,枪爷登台走秀,献上了黑白两套华丽的LOOK,还有华丽的表演。满钻+宝石黑色西装VS白色铆钉修身西装,加上全套儿的“面饰”贵气不失个性。



2020年3月,梅根·福克斯在拍摄电影期间与小4岁的理查德·科尔森·贝克相识相恋;2020年7月正式官宣恋情。二人经常在公开场合上大方放闪,相恋一年半后宣布订婚。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