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钟汉良李小冉再演虐恋大剧 电视剧《今生有你》今日开播曝终极预告

时间:2022.01.1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由热门民国虐恋cp钟汉良、李小冉及实力派演员王阳、田蕾希、张晨光、王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今生有你》于今日上线,登录央视八套,优酷视频全网独播。今日,该剧曝光了终极预告、全阵容“人海”海报等相关重磅物料,其中“人海”版海报释出全部演员阵容,展现了演员在行色匆匆中面对人生难题与困境的内心世界。终极预告将虐恋主题更加深化,多年的情感纠葛与内心挣扎进一步放大,矛盾冲突加剧,让人期待。

今日曝光的终极预告中,以青年时期的聂宇晟、谈静的甜蜜温馨回忆为起点,当聂宇晟与谈静七年之后在相遇,多年的恩怨及其双方分手的真相在二人的对话与交谈中被揭露,聂宇晟、谈静、盛方庭、舒琴四个人之间的情感在扑朔迷离中显现出来。

分别多年再相遇,他们之间的生活轨迹已经截然不同,独自一人带着孩子的单亲妈妈谈静在努力拼搏,但对过去仍然放不下,却又不敢重新开始,聂宇晟仍然怀着对谈静的爱。原来盛方庭、舒琴在青年时期也曾有过一段感情。再相遇,在一次又一次的彼此纠结与不断冲突当中,他们是认清现实,独自生活,还是决定放下过去,彼此相爱,终极预告中将爱恨的情感旋涡深刻还原。

而全阵容“人海”海报中,十位演员以不同姿势,多个虚影,形色匆匆,行走和奔波于海报中心,光影斑驳中体现各自人生之路的迷茫、纠结与坚定。结合此前释放出的“时光见证版”海报、情感版预告等相关物料,人物之间的关系也更加明显。此前钟汉良、李小冉在民国虐恋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中演技精湛,将民国时期的虐恋爱情故事演绎的生动形象,备受观众认可,此次二搭虐恋现代都市爱情剧大戏的消息一经传出,观众纷纷表示“活久见”。

电视剧《今生有你》改编自著名小说作家匪我思存的热门爱情小说《爱你是最好的时光》,该剧制片人敦淇曾是国产优质巨作《幸福像花儿一样》《金婚》《芈月传》等电视剧的制片人、制片人徐佳宁此前曾在热门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裸婚时代》中担任制片人,此外该剧由都市爱情剧名导刘俊杰执导,情感体察者柏邦妮担当编剧,该剧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聂宇晟与谈静爱情的缠绵悱恻,通过细腻的手法表现了当代青年独立自信、为爱付出的深刻见解。

电视剧《今生有你》由钟汉良、李小冉、王阳、田蕾希、张晨光、王骁主演,将于1月18日登陆央视八套、优酷视频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