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勇敢挑战”特辑发布

时间:2022.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勇敢挑战”特辑 时长:03:49 来源:电影网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勇敢挑战”特辑收起

时长:03:4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儿童动画IP《汪汪队立大功》首部大电影——《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正在全国热映中,淘票票开分9.0,猫眼开分9.2,超高口碑大受欢迎!展现贝贝积极生活的动人段落中响起的优美旋律征服了无数观众,这首由美国著名歌手阿莱西娅·卡拉演唱的《The Use in Trying》出现在影片剧情的重要转折点,阿莱西娅·卡拉首次分享自己与狗狗的不解之缘,还特别讲述了这首温情主题曲的幕后故事。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中首次亮相的腊肠犬贝贝是一只不被人认可但依旧积极生活、乐于助人的狗狗,不少孩子们在看完电影后纷纷表示对汪汪队的新盟友贝贝印象十分深刻。而这首主题曲《The Use in Trying》正代表了无惧挑战并努力证明自己的贝贝,轻柔诉说的声线讲述着一个令人动容的蜕变故事,充满坚定而强大的力量。



主题曲演唱者阿莱西娅·卡拉讲述了自己与汪汪队之间的深刻共情:“生活有时候是难以把握的,但只要你克服了自己的恐惧,可能就是迎来转机的时候,这正是我在创作这首歌时的所思所想。”这也正是《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所想要传递给每位观众的道理——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都要保持自己勇敢挑战、不懈坚持、克服困难的那颗初心。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收获了大小朋友的广泛好评,2D中文配音版本的同步上映对家庭观众十分友好,口碑爆棚,不断有家长与小孩表示想要二刷。有家长表示:“我觉得本片教会孩子面对挫折要如何应对,在带给小朋友欢乐的同时潜移默化地传递正能量观点,这是非常难得的”。更有家长惊叹“我家孩子刚满三岁,这是她人生的第一部电影,她在电影院里很专注地看完了,我都感觉非常惊讶;而且她特别喜欢贝贝这个角色,真实勇敢,坚定地朝着梦想努力,非常感人”。走出影院的大小观众们也毫不吝啬地献上对《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的赞美,“科技感十足”、“狗狗的成长故事很精彩”、“可爱爆表”、“一流的制作水平”、“孩子的最爱”等关键词频频出现在全网各个平台。这部富有教育意义的高品质好莱坞动画巨制,正在为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