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2022年十大不能在国内同步上映,却值得一看的大片

时间:2022.01.2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闲人电影

2020年和2021年,全世界都没有什么好电影出现。

到了2022年,这个颓势终于止住了,有好多大片会陆续上映。

尽管他们很多都不会在国内同步上映,但是我们在网盘见,也是一种不错的享受

《神秘海域》

主演:汤姆·赫兰德、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上映日期:2022年2月18日(美国)

在成为漫威的第三代蜘蛛侠后,汤姆·赫兰德的资源好到飞起。

而且有了《蜘蛛侠:英雄无归》的热映,《神秘海域》会借着主演汤姆·赫兰德的热度达到一个新的票房高度。

不过,游戏改编的电影,佳作不多,汤姆·赫兰德的这部《神秘海域》也许也不会例外,成为一部空有票房的不及格片。

《闪电侠》

主演:埃兹拉·米勒、迈克尔·基顿、本·阿弗莱克

上映日期: 2022-11-04(美国)

《闪电侠》是DC的又一根救命稻草。

只是我并不看好它能让DC起死回生,就像闪电侠的技能很鸡肋一样。

若要重振DC雄风还得看温子仁的《海王2》,毕竟这才是小成本赚大钱的经典案例,温子仁可是控预算和以小博大的狂魔。

《碟中谍7》

主演: 汤姆·克鲁斯、凡妮莎·柯比

上映日期: 2022-09-30(美国)

《碟中谍7》是不老男神阿汤哥的经典系列电影,也是他的搏命之作。

现在看《碟中谍》系列,已经不看阿汤哥究竟做了什么任务了,噱头成了他开了什么飞机、跳了几次伞、爬了哪座山、上了哪个楼。

如果《碟中谍7》再次票房成功了,那么《碟中谍8》和《碟中谍9》也会立马提上日程。

《造梦之家》

导演: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编剧: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托尼·库什纳主演: 米歇尔·威廉姆斯、塞斯·罗根、保罗·达诺

上映日期: 2022-11-23(美国)

《造梦之家》是斯皮尔伯格自编自导的半自传电影。

故事主要聚焦的是斯皮尔伯格的成长历程,以及他与父母的关系的处理,可能会偏文艺,不够商业。

另外,斯皮尔伯格很有可能有借助《造梦之家》为犹太人再洗白一次,还是用受迫害那种老套路。

《黑亚当》

主演: 道恩·强森、皮尔斯·布鲁斯南、莎拉·夏希

上映日期: 2022-07-29(美国)

《黑亚当》是DC东山再起的另一条路。

既然正面超级英雄打不过漫威,那就反其道而行之,以暗黑宇宙曲线救DC。

片中一个是新好莱坞流量“巨石”强森,一个老007流量布鲁斯南,再加上DC反派超级英雄的设定,《黑亚当》也许质量不会太好,但热度肯定少不了。

《财富行动:战争之街》

导演: 盖·里奇主演: 杰森·斯坦森、休·格兰特、乔什·哈奈特

上映日期: 2022-03-18(美国)

盖·里奇的电影讲究快速剪辑、多线叙事、精彩反转、逗趣台词和缤纷群戏。

在盖·里奇的电影江湖里,必须要有帅、基、乱,以及绅士、痞子与话痨,信仰、种族全作废,最美不过不列颠。

看他的电影无关政治,也不用计较俄国人、美国人、犹太人、吉普赛人,或非裔、亚裔,以及黑人、白人、黄种人之间是否有歧视。

只需会心一笑解烦忧,多看几遍理头绪;反手一套素质评,一句握草抒胸臆;白天黑夜催续集,舔屏基腐吃烤鸭;细品剧情与台词,迷恋母猪和绅士。

《财富行动:战争之街》不知能否盖·里奇的这些经典元素。

这是鬼才导演盖·里奇和杰森·斯坦森的第五次合作,不过他们去年合作的那部《人之怒》有些不尽如人意。

这次的《财富行动:战争之街》多少让人有些担忧,不知道盖·里奇能否再现《偷拐抢骗》和《两杆大烟枪》的神迹。

《侏罗纪世界3:统治》

主演: 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上映日期: 2022-06-10(美国)

环球影业肯定不会放掉斯皮尔伯格一手打造的“侏罗纪”这棵摇钱树。

继《侏罗纪世界》以115.8亿的票房位列全球票房榜第六位后,环球影业又整了个三部曲,第三部则是原班人马打造的《侏罗纪世界3:统治》。

故事还是人与恐龙,核心还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只是已经审美疲劳的全世界影迷,还会不会为恐龙们买单了。

《壮志凌云2:独行侠》

主演:汤姆·克鲁斯、詹妮弗·康纳利

上映日期:2022-05-27(美国)

《壮志凌云2:独行侠》是汤姆·克鲁斯的又一部经典续作。

只不过女主从美人凯莉·麦吉利斯变成了《美国往事》中的美人詹妮弗·康纳利。

但是,阿汤哥各种续集电影的出现也说明好莱坞确实也没什么创新了,不是超级英雄,就是某部电影的续作。

《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

主演: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伊丽莎白·奥尔森

上映日期: 2022-05-06(美国)

《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的故事不同于特效满天飞的其他漫威电影,探究的是人性的取舍。

成为至尊魔法师,加入复仇者联盟后,奇异博士展开了全新的冒险,各种妙趣横生的美国式幽默上演。

最后他发现了多元宇宙的存在,并在一次次解救人类中发现,实际上整个宇宙最大的威胁,是他自己。

《新蝙蝠侠》

主演: 罗伯特·帕丁森、佐伊·克罗维兹、科林·法瑞尔

上映日期: 2022-03-04(美国)

《暮光之城》中那个没有演技,只会耍帅地“吸血鬼”罗伯特·帕丁森走上了转型之路。

十年过去,他的演技已今非昔比,从《灯塔》中就可以看出来,那个歇斯底里的看塔人被帕丁森演得可圈可点。

不过,确定出演DC新一代蝙蝠侠后,他在采访中立下了flag,如果把蝙蝠侠演砸了,自己就去下海拍片。

所以《新蝙蝠侠》的上映有两个看头。

一是能不能超越诺兰和贝尔(这个可能性太小),二是能不能看到罗伯特·帕丁森下海。

不过,对于粉丝来说,这两种可能,不论是哪一种都属于双向奔赴,利好全球影迷。

其他值得期待的电影还有《黑豹2》。

在经历男主查德维克·博斯曼去世,女主莱蒂希娅·赖特受伤等意外事件后,《黑豹2》的前景变得扑朔迷离,虽档期已定但一切未知。

同样,《尼罗河上的惨案》也值得期待。

虽然导演肯尼思·布拉纳改编自阿·加莎的小说而来的《东方快车谋杀案》过于沉默无聊,但是《尼罗河上的惨案》也许会有一些亮点。

毕竟这部电影多了“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有了美女,或许就多了一些趣味,更何况《尼罗河上的惨案》的小说本身就很精彩,电影应该有下限保证。

《小黄人大眼萌2》也来了。

相较于《黑豹2》和《尼罗河上的惨案》,这部暌违大银幕七年之久的续作,让人等得太久了。

或许很少有一部电影,配角能够逆袭主角,最后还能出独立电影,并且赢得全世界的喜爱,周边卖到脱销,小黄人就是如此。

《小黄人大眼萌2》延续了第一部的搞怪逗趣,小黄人们也会继续在片中为大家卖萌,最终找到他们的老大格鲁。

不过,以上所有电影,在卡梅隆的《阿凡达2:水之道》面前,都会变成尔等凡人了。

因为全世界都在等着卡梅隆再一个奇迹,他的《泰坦尼克号》票房是世界影史第三,《阿凡达》是第一,并且带动了3d电影。

所以《阿凡达2:水之道》又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这种期待可比飞天遁地,到底救世界、救宇宙的超级英雄有意思多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