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爷们信条》发布“情义”版海报 任达华铤而走险

时间:2022.01.26 来源:1905电影网
《爷们信条》定档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爷们信条》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爷们信条》发布“情义”版定档海报预告片和“为爱而战”版海报,即将开启全新故事。该片由林韬导演,任达华张蓝心淳于珊珊邱意浓石修郑罗茜等人主演。影片讲述了任达华饰演的昔日大哥肖剑锋为了情义,铤而走险的故事。


除任达华饰演的昔日大哥“肖剑锋”外,全新的主演阵容令人惊喜。在最新发布的“为爱而战”版海报中,张蓝心饰演的国际警察,石修饰演的IT专家,淳于珊珊饰演的黑帮大哥,所有人脸上都露出紧张的神色,所有人都在“爷们”两个字中穿插,预示着这些人都和这个昔日大哥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任达华拿着枪,半苟着腰,仿佛刚经历了一场恶战。但他直视前方,目光坚毅,仿若即将做出绝地反击,对这位老炮来说“为了情义,必须一战!”



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石修焦急的说“肖大哥,我全指望你了”任达华“这事摆不平的。”预示着将有一场恶战上演,影片氛围感瞬间拉满,随后紧接着就是一连串紧张刺激的肉搏和枪战。


任达华说“我想见见我的儿子”可见任达华在寻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儿子,在找寻儿子的途中遭遇了重重的阻碍。预告片中,除了紧张刺激的枪战,还有张蓝心和任达华的关系显得扑朔迷离,彼此时而相互猜忌,时而并肩作战。让观众觉得两人是对立关系,但似乎又是彼此最亲密的人。


此外,任达华和淳于珊珊的对手戏也异常精彩。“没有人能带着秘密从我这里离开”可见当年二人有过一段渊源。也让人好奇这场关乎生存和正义的斗争将如何发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