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北方人》曝光全新剧照 血腥战役一触即发

时间:2022.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由曾拍摄了《女巫》《灯塔》等影片的罗伯特·艾格斯执导的《北方人》,曝光了全新的剧照。在剧照上,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所扮演的男主角,拿着斧头,上身赤裸,朝着远方大声咆哮,似乎一场血腥的战役就在前方。



本片的故事聚焦在一场发生在10世纪冰岛的维京人的“复仇之战”上。描述由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饰演的北欧王子,为了遭到谋杀的父亲,踏上一场复仇之旅。有趣的是,本片是亚历山大·斯卡尔斯格尔德主动找罗伯特·艾格斯阐述故事创意,随后成功立项。剧本由艾格斯与冰岛诗人兼小说家Sjón共同撰写。



演员方面,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妮可·基德曼威廉·达福伊桑·霍克以及安雅·泰勒-乔伊等等。可以看出,这其中的多数主演与导演艾格斯此前均有过合作。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4月22日登陆大银幕。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