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指环王:力量之戒》发布预告 成本逼近5亿美元

时间:2022.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指环王:力量之戒》第一季2022超级碗预告片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指环王:力量之戒》第一季2022超级碗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亚马逊打造的剧版《指环王:力量之戒》第一季首曝2022超级碗预告片,曝光了超多新镜头,该剧将于9月2日开播。据悉第一季成本将高达惊人的4.65亿美元,传言是有史以来最贵的电视剧,并且该剧将计划在新西兰拍五季。


《指环王:力量之戒》剧照


《指环王:力量之戒》设定在第二纪元,发生在电影版《霍比特人》和《指环王》之前的几千年,会将观众带回强大法力成型的时代,王国繁荣昌盛又衰败颓废,不起眼的英雄们经历了考验,希望悬在一线,托尔金笔下最强大的反派威胁着要将黑暗覆盖天下。


《指环王:力量之戒》剧照


该剧以一个相对和平的时代为起点,讲述了一群新老面孔面对中土世界的邪恶势力重新崛起的故事。从迷雾山脉最黑暗的深处,到精灵之都林顿的壮阔森林,再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努曼诺尔帝国,以及地图最遥远的地方,这些王国和人物的遗产永世长存。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