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丹·皮尔新片曝光预告 《不要》气氛怪诞诡异

时间:2022.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乔丹·皮尔执导《不要》正式预告 时长:02:12 来源:电影网

乔丹·皮尔执导《不要》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2:1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拍摄了《逃出绝命镇》《我们》的导演乔丹·皮尔,又有新片预告曝光。该片定名为《不要》。从预告的表现来看,这将会是一部吃重气氛渲染的影片。


史蒂文·元将主演乔丹·皮尔的新片

 

整个预告分成了两个部分讲述。第一部分中,一个女人讲述了影史上著名的男人骑马的镜头是她的祖辈拍摄的。随后,乔丹·皮尔接着主角之口说“电影就是由非洲裔美国人所引导的”。而到了第二部分,影片画风突变。无论从配乐、故事还是演员表演,都变成了诡异的恐怖片。片中所有角色统一抬头向天上看,似乎在蓝天深处藏着什么无法想象的秘密。预告充满了戏剧张力和恐怖片的效果,令人期待。

 

影片由丹尼尔·卡卢亚柯克·帕尔莫史蒂文·元主演,剧情尚处于保密阶段。摄影师为霍伊特·范·霍特玛,他曾经与克里斯托弗·诺兰合作过《星际穿越》《敦刻尔克》《信条》以及即将上映的《奥本海默》。乔丹·皮尔是好莱坞新晋涌现出的导演,2017年,他的处女作《逃出绝命镇》令其名声大噪。目前,该片定于7月22日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