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要忘记我爱你》曝组图 娜扎刘以豪双向守护

时间:2022.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黄真真执导,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的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正在热映中,票房突破5000万。电影通过星玥和陆尧一次次相爱的经历,呈现出了一对恋人在爱情中的坚定,激励观众勇敢追爱;更拍出了爱情的真谛“无关利弊,只关乎爱。”


2月16日,电影释出了一组“不要忘记我爱你的细节浪漫”话题组图,将陆尧对星玥的爱意尽数展现。影片中,陆尧每天醒来都会忘记昨天发生的一切。但他依然在每一天里,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爱着星玥。



影片上映后,最让观众感动的,就是星玥(娜扎 饰)和陆尧(刘以豪 饰)在这段感情中的努力与坚持。虽然星玥每天都会被“忘记”,但她选择成为陆尧的“眼睛”和“大脑”,替他记下一切。她的坚定和果敢,让这段爱情变得更可贵,也打动了许多观众,“千千万万遍的问候,是星玥守护恋人的方式。换作是我,或许做不到有这样的勇气和耐心。”



这段双向奔赴的爱情中,陆尧作为一个时常会“忘记”的人,也戳中了不少观众的泪点。影片中,陆尧和星玥相爱时,认真对待和她有关的一切。星玥随口提起的“诗集梦想”,也被他牢记在心。即使不记得星玥,陆尧仍会在和她重逢时心中泛起波澜;会在人潮汹涌的演唱会场馆外,凭借熟悉的气味寻找她,两人相拥的那一刻,也让无数观众为之落泪。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