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发布守护梦想视频

时间:2022.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守护热爱特别视频 时长:03:35 来源:电影网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守护热爱特别视频收起

时长:03:3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发布“守护梦想”特别视频,逃避老板的灰太狼和送外卖的虎爸街边偶遇,感慨起成年人生活的不容易和对孩子成长的不同看法——灰太狼了解并尊重鼓励孩子的梦想,不缺席每个成长的重要时刻,努力让小灰灰过得开心的同事也希望自己能够努力成为小灰灰的榜样;而虎翼爸爸则是一位严格的父亲,父子间常常因为虎翼痴迷篮球的梦想而发生争吵。



当虎爸得知小灰灰也喜欢打篮球时,他跟灰太狼聊起读书和梦想对孩子意义的话题,灰太狼“读书固然重要,有梦想不也很好”的一席话让虎爸对儿子虎翼的教育态度有所反思。篮球解说员杨健也在CCTV6《今日影评Mtalk》节目中点赞电影中的父子情:看完热泪盈眶,非常真实。



更有许多网友在观影后表示被灰太狼和虎爸两种截然不同的父爱感动到了。小朋友曾在观影活动的现场表达自己知道了原来爸爸有时忙得没有时间陪自己玩,不是爸爸不想,而是为了自己辛苦工作,爸爸也感动地给了孩子一个拥抱,场面十分温情。许多家长也讲述了自己在电影里看到了父爱隐藏的另一面,理解了父亲严厉背后深沉的爱,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更善解人意的父母。



在观看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的过程中,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不仅被青青草原的小伙伴们逗得哈哈大笑,更惊喜于电影对热爱和梦想的诠释,“更热爱运动,更理解体育精神”。 



篮球解说员杨健作为体育爱好者也希望孩子拥有如喜羊羊一般:不放弃每一个可能性的体育精神,并以身作则让孩子看到自己在赛场上拼搏到底。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