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传记片《埃尔维斯》首曝海报 金光灿灿复古味十足

时间:2022.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猫王传记片《埃尔维斯》,曝光了全新的海报。整张海报以极度复古的设计为主,像是霓虹闪烁一般,将片名衬托的金光灿灿。


虽然没有太多的设计感,但海报还是恰到好处地体现出了影片的年代感与时代感。猫王,本名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是摇滚乐坛最有名的人物之一。到了20世纪50年代中期,他出现在电台、电视和银幕上。1977年8月16日,42岁的他死于心脏衰竭。根据安排,本片将讲述猫王的成名史以及他与经纪人汤姆·帕克之间的故事。



汤姆·帕克上校,是猫王当时在RCA唱片公司的经纪人,监督着这位明星生活的几乎每一个方面。为了建立一个更长久的职业生涯,帕克谨慎地管理猫王进入陆军,监督他的好莱坞电影交易,以及他在拉斯维加斯的复出。虽然这两个人关系很密切,但帕克是埃尔维斯故事中一个备受争议的人物。尤其是经济和歌曲版权方面的争议很多。本片将会在今年的6月24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