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纽约的一个雨天》发布片段 甜茶兜兜转转遇见爱

时间:2022.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纽约的一个雨天》“雨中拥吻”正片片段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纽约的一个雨天》“雨中拥吻”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伍迪·艾伦执导,“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艾丽·范宁赛琳娜·戈麦斯裘德·洛迭戈·鲁纳列维·施瑞博尔等主演的电影《纽约的一个雨天》将于2月25日浪漫上映。片方也发布了全新“雨中拥吻”正片片段,男女主人公雨中偶遇、表白、拥吻,一系列甜蜜举动令人怦然心动。


 

高光时刻甜度超标 爱是遇见对的人


《纽约的一个雨天》讲述文艺忧郁富二代盖茨比(蒂莫西·柴勒梅德 饰)在雨天的纽约兜兜转转找到真爱的爱情故事。作为伍迪·艾伦第一部在中国内地公映的电影,很多观众早已迫不及待冲进影院接受这场雨天的浪漫洗礼。“雨中拥吻”正片片段是颇具伍迪·艾伦风格的高光时刻之一。



当中央公园的音乐钟在下午六点响起,盖茨比跟茜(赛琳娜·戈麦斯 饰)意外重逢,漫天细雨使得这段感情越发缠绵悱恻。茜的表白“他很帅,很有钱,也很聪明,但我还是来这里了”,不走花路却甜度超标,揭示出影片的情感主题:真正的爱情并不在于对方有多完美,重要的是遇见对的人。有观众表示,“人生最大的浪漫,就是和那个能听懂你笑话、看懂你眼里的光的人,在默契的时刻出现在同一地点,心照不宣地开启新世界”。



伍迪·艾伦式小情歌 甜蜜浪漫有格调


《纽约的一个雨天》作为导演伍迪·艾伦谱写的纽约小情歌,从鲜活可爱的人物形象到出人意料的情节编排、再到充满视听享受的画面和配乐,均散发出令人着迷的气息。该片豆瓣评分7.3,是国内大银幕少有的高分爱情电影,信手拈来的爱情桥段与犀利机智的情感探讨,给无数观众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大银幕浪漫体验。



有观众表示导演的品味格调一如既往的高级,“情景式段落里包含着各种甜蜜与心碎,几场下雨段落的处理与人物心境完美契合”。有观众称赞这部电影犹如一场美妙的梦,“如果说电影是造梦,有的梦醒来,我们怅然若失;而伍迪·艾伦编织的梦境却总是让我们格外清醒”。更有观众感慨“如果要找一个人共度一生,一定要找一个懂得伍迪·艾伦电影的人”。相信观众在感受到甜蜜浪漫之余,也会对爱情产生更多感悟。


浪漫爱情电影《纽约的一个雨天》正在热映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