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政宰携《鱿鱼游戏》剧组亮相SAG 包揽三项大奖

时间:2022.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7日,美国洛杉矶,第28届美国演员工会奖(SAG),《鱿鱼游戏》剧组亮相,李政宰朴海秀、郑好娟、金周灵、阿努帕姆·特里帕蒂亮相颁奖典礼红毯。



当晚,《鱿鱼游戏》横扫包揽剧情类剧集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替身群演三项大奖,成为剧集类大赢家。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李政宰表示:“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大奖,感谢剧组、演员工会和全球观众对《鱿鱼游戏》的喜爱。”摘得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的郑好娟登台领奖时激动落泪:“当演员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谢谢你们让我可以做梦,为我打开了大门。”



电视剧《鱿鱼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在Netflix上线,共9集,该剧讲述了数百名为生活所困的人,为了456亿韩元的奖金参加了6个生死逃杀游戏的故事。目前,该剧集正在筹划第二季的剧本。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