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本尼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爱妻好友纷纷到场祝贺

时间:2022.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8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下属于自己的星星。留星仪式上,本尼的妻子苏菲·亨特、《犬之力》合作演员柯蒂·斯密特-麦菲、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导演J·J·艾布拉姆斯等也到场助阵。



本尼致辞时特别感谢了妻子苏菲:“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最好的朋友。你的支持、你的坦诚、你的气质风范、你的慷慨美丽,连同你的爱都是如此非凡。如果你不在身边,这一切感受都将减半。”



好莱坞星光大道是世界著名的娱乐行业纪念大道,现在已经是著名景点。建于1958年,是条沿美国好莱坞大道与藤街伸展的人行道,上面有2000多颗镶有名人姓名的星形奖章,以纪念他们对电影娱乐工业的贡献。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