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暴瘦30斤、险些辞演…跨界的他银幕首秀有点精彩

时间:2022.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UP!新力量 专访“工老师”郑云龙:演员要有信念感 时长:05:30 来源:电影网

UP!新力量 专访“工老师”郑云龙:演员要有信念感收起

时长:05: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专稿 在跨界参演《柳浪闻莺》之前,作为音乐剧演员的郑云龙在自己的行业当中算是绝对“顶流”。


这次经历让他对电影艺术大开眼界,同时也收获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体验。



从山东汉子到女主角垂髫口中的江南“小男人”,郑云龙强制自己减肥30斤,以贴近《柳浪闻莺》镇南关清瘦、柔美的江南画师。


很难想象,在此之前他甚至已经考虑要找导演“辞演”工欲善一角。



尽管也在不断尝试影视行业新的工作,但对于音乐剧,郑云龙始终有种责任感在身。


采访中,他也与我们分享了他对于行业的理解,一起点击视频来了解一下吧!


短视频/复合型人才、獠牙牙 采写/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