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旺卡》改档 延期推迟至2023年12月15日

时间:2022.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电影《旺卡》宣布改档


1905电影网讯 正在热拍中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前传电影《旺卡》,宣布改档。影片从原定2023年3月17日推迟至12月15日在北美上映。算是从春季档延期到了圣诞档期上映。或许制片方认为,本片中有着不可或缺的合家欢元素,才做出了如此调整。

 

威利·旺卡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罗尔德·达尔所创造的一个角色。在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该角色曾经由约翰尼·德普扮演,本片中由提莫西·查拉梅扮演。这是德普演艺生涯中的代表性角色之一。影片聚焦年轻的旺卡在世界上最著名的巧克力工厂开业前的冒险故事,将有歌舞元素。按照计划,本片将会讲述一个原创故事。罗温·艾金森莎莉·霍金斯、奥利维亚·科尔曼、吉姆·卡特、瑞奇·富尔切尔、科甘-迈克尔·凯、汤姆·戴维斯、寇布勒·霍尔德布鲁克-史密斯佩特逊·约瑟夫等也参演。

 

幕后人员方面,保罗·金(《帕丁顿熊》)执导,并同西蒙·法纳比(《帕丁顿熊2》)等写剧本,大卫·海曼(《哈利·波特》)担任制作人。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