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翻脸了!妈妈对大S下最后通牒 怒骂新女婿具俊晔

时间:2022.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3月8日,与前夫汪小菲离婚仅3个多月的大S(徐熙媛)宣布再婚喜讯。闪嫁24年前,因男方经纪公司介入,被迫分手的旧爱、韩国团体“酷龙”成员具俊晔,消息一出震惊各界。


不过,大S爱得冲动,完全没有顾及S妈的心情,更是对亲妈封锁了再婚消息,令母女二人翻脸。S妈甚至半夜在社交账号发文,怒骂新女婿具俊晔,要对方不要抢走自己的女儿。



妈妈和姐姐因为再婚一事冷战多日,让小S(徐熙娣)成为了“金牌调解员”。她坦言自己也很无奈,但似乎认为这件事会慢慢平息:“都是一家人,彼此这么相爱,还能冷战多久。”


据悉,大S和S妈因再婚一事冷战的消息也传到了韩国。10日,具俊晔身边的友人直接向媒体透露了二人婚姻存在的“最大危机”:他们各自都有工作,要在其中一地长期居住看起来有难度。言下之意,二人婚后应该会两地分居。


文/迪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女邻居
家庭

女邻居

孩子引发家庭纷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