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神秘海域》曝中国风海报 古船决战撼天动地

时间:2022.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神秘海域》曝“海盗船长”片段 时长:01:42 来源:电影网

《神秘海域》曝“海盗船长”片段收起

时长:01:4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3月18日,改编自经典动作冒险游戏IP的真人电影《神秘海域》发布“逐浪夺金”版中国风海报和“海盗船长”片段,夺宝之旅迎来关键时刻,终极决战能否拿下麦哲伦百年宝藏,答案影院揭晓。


 

“逐浪夺金”中国风海报肆意潇洒 沉寂古船空中对决惊天动地


影片最新发布的“逐浪夺金”版中国风海报水墨飘逸,以黑金双色为主,在一笔挥洒而成的惊涛骇浪中,直升机吊着百年古船迎面冲来,夺宝猎人内森就在这波涛翻涌的海浪旋涡之中,逐浪而来!古船落水激起千层浪,几处金色着墨,潇洒随意,似乎暗示着隐匿的黄金宝藏即将重见天日!整张海报大气磅礴,借助中国水墨风“以形写神、气韵生动”的特点,笔墨之间力道讲究,将这一场“逐浪夺金”展现得淋漓尽致。



同期发布的“海盗船长”片段中,内森与马克联手控制其中一艘古船,为了夺得实际控制权,二人与反派势力展开肉搏对战。打斗之间,内森巧用身边物品制服反派,一系列行云流水的动作戏码颇有成龙经典名场面的风采!



而另一边的苏利文积极配合,两人默契搭档将敌方手下火速了结!整个夺船过程惊险万分,近身赤膊战更是看得人热血沸腾。有观众表示“被影片中各种大场面震撼到,这种创意十足的场面设计,简直颠覆想象”、“荷兰弟致敬成龙,打斗场面不要太爽”、“一部非常值得去电影院观看的好莱坞大片,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久违大片无限嗨爽 幕后主创全力打造必看爽片


随着电影《神秘海域》热度的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观众发现了这部宝藏电影,并在各大社交平台强烈推荐这部开年嗨爽大片!作为一部集冒险、夺宝、解谜、娱乐、解压等多重元素的爆米花商业大片,影片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肯定,各平台强势开分,喜提“2021-2022进口动作新片评分第一名”的佳绩。而且票房成绩涨势喜人,截至目前全球票房累计突破3亿美元。在如此傲人的成绩背后,是一群实力超群的主创团队在默默耕耘,这其中不乏像查尔斯·罗文这样的金牌制片人。



除了对影片的热爱以外,拍摄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和挑战,罗文曾在采访中直言道“改编《神秘海域》的最大挑战是在忠实和尊重游戏精神的同时,还要保持电影的质感和基调”。



但同组主创对此却表示“虽然这部电影的创作是一个巨大的事业,不仅要在世界多地进行取景拍摄,同时还要与疫情进行斗争。但是罗文的丰富经验和敬业精神,让一切都可以顺利解决”。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