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药神》导演文牧野新片曝光 中国英雄救中东儿童

时间:2022.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3月22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2022年1月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其中,由文牧野钟伟编剧的新片《欢迎来到龙餐馆》正式立项,获准拍摄。影片的备案公司显示为坏猴子(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梦将军影业有限公司。


文牧野


根据官方发布的剧情梗概来看,《欢迎来到龙餐馆》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影片,讲述了徐福为养家还债远赴中东某国首都巴哈塔担任中餐馆厨师。战争爆发,徐福靠着聪明勤奋大发横财,但不久命运急转,一向只求自保的他历经命运无常、战争残酷兄弟离世,逐渐转变成一个不惜代价拯救中东某国儿童的中国英雄。


影片编剧之一的文牧野曾执导电影《我不是药神》(31亿)、《奇迹·笨小孩》(13.68亿),两部电影均收获了不俗的口碑及票房。此番新作又是一部他所擅长的现实主义题材影片,令不少影迷期待不已。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