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哈利·波特》金妮扮演者结婚 甜蜜婚礼照曝光

时间:2022.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不仅在全球掀起“魔法狂潮”,也捧红了一票童星。日前,在片中饰演金妮·韦斯莱的31岁演员邦妮·莱特宣布婚讯,并晒出和丈夫十指紧扣的婚戒照,以人妻身份迈入人生下一阶段。



邦妮莱特21日在社交平台惊喜证实婚讯,“昨天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感谢我的丈夫!”隔天,她上传了另一张照片,正是婚礼现场画面,虽然仅以背面入镜,但可以看到她和老公安德鲁·洛可可十指紧扣,幸福氛围溢于言表。



事实上,邦妮·莱特2020年便大方承认和安德鲁·洛可可的恋情,还为了另一半不时从洛杉矶前往圣地亚哥,长达数小时的车程只为了一场约会,后来更直接搬到圣地亚哥展开同居生活,相当浪漫。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