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她的爱情》发布定档海报 何蓝逗曹煜辰目视远方

时间:2022.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电影《她的爱情》发布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3月25日,由何蓝逗、曹煜辰领衔主演的电影《她的爱情》发布定档海报,原定于8月4日上映的计划并未改变。


从已经公布的剧情梗概来看,《她的爱情》讲述了一个意外重逢的故事。何蓝逗在片中出演有绘画天赋的女孩向言,与她演对手戏的曹煜辰则饰演医学研究生林衡宇,两人原计划毕业后结婚,但残酷的现实打破了这个约定,留下巨大遗憾。


影片曾于今年1月初举行了开机仪式,两位主演都出席了活动。定档海报上,两位主演都目视远方,“只愿每一次心跳都能无比用力”的宣传词十分显眼。在特别出演一栏,还出现了包贝尔贾冰潘斌龙等人的名字,电影似乎给了这些喜剧人一些发挥的余地。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