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威尔·史密斯护妻怒掴主持人 爱妻患病剃头遭调侃

时间:2022.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在电影《国王理查德》中,威尔·史密斯(史皇)饰演的是一位坚定捍卫自己家人的父亲。而今晚在颁奖典礼上,威尔·史密斯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对妻子的爱。



当地时间3月27日,威尔·史密斯在颁奖典礼现场,登台掌掴了主持人克里斯·洛克,引发全网热议。这一幕也意外成为典礼最高潮的桥段。典礼上,克里斯·洛克拿贾达·萍克特·史密斯光头开玩笑,让威尔·史密斯当场暴怒。事实上,贾达·萍克特·史密斯从2018年开始就因为健康问题深受脱发困扰。据悉,贾达因为免疫系统异常,患上了斑秃,但因为头发长回来的速度慢,才干脆剃掉了头发,是十分有勇气与态度的举动。


据悉,威尔·史密斯与老婆贾达·萍克特·史密斯1997年结婚,至今已有25年,二人还育有一双儿女。虽然2020年,贾达·萍克特·史密斯与儿子的好友曝出婚外情,但这也没能让她和史皇的婚姻破碎。夫妻二人曾公开表示,“开放式关系”是他们在婚姻中的相处之道。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