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深夜挂急诊状态憔悴引担忧!黄子韬发文报平安

时间:2022.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3月29日凌晨,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偶遇黄子韬深夜现身医院挂急诊的动态。该网友在PO文中写道:“半夜在医院遇到黄子韬看急诊,在排队做CT,看起来蛮严重的”。



照片中,黄子韬戴着棒球帽,身穿黑色卫衣蓝色长裤,弓着背坐在椅子上等待医生诊治,面部表情看上去也十分痛苦。另外,该网友还透露道,听黄子韬周围人说黄子韬是从剧组直接过来的。



刚刚,黄子韬微博发文报平安:“实在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因拍戏期间一些严重的过敏症状导致呼吸困难喘不动气 也睡不好觉昨晚实在难以忍受才从剧组去的医院。没关系,输液和服药后已经好很多了,很快就能恢复工作。”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