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余生,请多指教》肖战、杨紫共谱爱的波尔卡

时间:2022.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杨紫肖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简称《余生》)正在热播。该剧根据柏林石匠同名小说改编,以温暖乐观的小太阳林之校(杨紫 饰)和成熟内敛的顾魏(肖战 饰)间双向成长的爱情为主线,辅以亲情、梦想、成长等多重元素展开叙事。如林之校所说,她和顾魏的爱情就像一曲波尔卡,不高明、不复杂,但有着纯粹珍贵、绵长不息的生命力,擎托着双方向上成长。



林之校和顾魏的爱情并不复杂,但坚定,“我喜欢你”的告白和“我也喜欢你”的回答即是承诺。从确定彼此心意的那天起,林之校和顾魏如同身边的平凡情侣一般相互了解,相互陪伴,一同规划属于他们的未来。



剧中,林之校和顾魏了解了对方对情侣间的私人空间的不同看法,林之校会借送饭和拍照的理由陪伴顾魏,顾魏带林之校去对自己有意义的地方看日出,顾魏主动提出拜访林父林母去表达他对这份感情的认真。林之校也找到了和父母相处的更好的方式,学会用沟通化解矛盾。属于他们两个人简单又平凡的爱情在生活里流淌,同时,也映射出每个人平淡生活里珍贵的幸福。



林之校精心计划和顾魏有限的约会时间,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刻,像阳光一样照进顾魏心里。林之校第一次站上舞台,望向顾魏,收获的是信心和鼓励,因为他懂她的梦想和坚持。顾魏事业受挫,担心无法给爱的人更好的未来,林之校的鼓励让顾魏坚定初心,冲破阴霾。爱的力量治愈着他们温暖着你我,直至走过春夏,走过四季,走过余生。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