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方人》伦敦首映 安雅携男友出席大方亲吻放闪

时间:2022.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5日,电影《北方人》在英国伦敦举行首映礼,导演罗伯特·艾格斯携主演安雅·泰勒-乔伊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等亮相红毯。


安雅·泰勒-乔伊


安雅·泰勒-乔伊


安雅·泰勒-乔伊与男友


安雅·泰勒-乔伊与男友


安雅·泰勒-乔伊身穿亮钻短款连衣裙搭配尖头高跟鞋,再加上一头金发,璀璨耀眼,好似金发芭比。与安雅一起登上红毯的还有她的男友马尔科姆·麦克雷,两人大方亲吻,放闪秀恩爱。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影片男主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是一位来自瑞典的演员,当天他身穿一套简约的西服套装亮相,1米94的身高加上帅气的外形成为了红毯焦点。与安雅·泰勒-乔伊站在一起时,更是CP感拉满,满屏都是大长腿。


安雅·泰勒-乔伊、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安雅·泰勒-乔伊、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在电影《北方人》中,除安雅·泰勒-乔伊、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外,妮可·基德曼伊桑·霍克也加盟了该片。影片的故事聚焦在一场发生在10世纪冰岛的维京人的“复仇之战”上。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饰演了一位北欧王子,他为了遭到谋杀的父亲,踏上了一场复仇之旅。按照计划,本片将于4月22日登陆北美大银幕。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