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秘海域》延长上映至5月12日 内地票房1.06亿

时间:2022.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4月7日,由“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主演的冒险电影《神秘海域》宣布密钥延期,影片将延长放映至5月12日。


电影《神秘海域》于3月1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凭借其超乎想象的古船大战,惊险刺激的近身打斗,隐秘传奇的惊天宝藏赢得观众无数好评,累计票房达1.06亿元人民币,影片摘得2022年冒险片内地票房冠军和2022年冒险片观影人次冠军。


《神秘海域》改编自PlayStation全球经典动作冒险游戏,讲述了内森·德雷克和搭档维克托·苏利文为夺50亿宝藏而发生的一系列惊险刺激的冒险故事。据悉,该片制作成本高达1.2亿美元,全球票房已突破3.738亿美元。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