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蜘蛛男孩》全新动态 乌比·戈德堡饰演主角

时间:2022.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尼尔·盖曼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影片《蜘蛛男孩》,目前正在苏格兰热拍。日前,该片确定了鸟夫人(Bird Woman)的扮演者。最终,著名影星乌比·戈德堡将会出演该角色。


对于戈德堡的出演,尼尔·盖曼表示称这是他的首选演员。他说:“当我写作《蜘蛛男孩》的时候,我的脑子里就是乌比·戈德堡的形象。但是,我一直没有机会见她。后来,在2018年,我们在漫展上相遇,并且谈及了这本小说,并说这是她最爱的小说之一。我觉得,我简直是无比幸运”。《蜘蛛男孩》讲述胖查理在伦敦过着正常的生活,当他给住在美国、久已疏远的父亲打电话,请他来参加自己的婚礼时,却发现父亲刚刚过世了。胖查理去佛罗里达参加了父亲的葬礼,在遇见了不可思议的事情和人物后,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超自然之旅。



尼尔·盖曼将这本小说描述成“一本魔幻恐怖惊悚鬼魅浪漫喜剧家庭史诗”。作为作家,尼尔·盖曼在欧美家喻户晓,被视为新一代幻想文学的代表。其创作领域横跨幻想小说、科幻小说、恐怖小说、儿童小说、漫画以及歌词。他名下的《绿字的研究》2004年获雨果奖,而《美国众神》更是被改编成影视剧后,异常火爆。


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上映安排。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