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草原大作战》发布新版海报 奇幻魔法师登场

时间:2022.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草原大作战》发布新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4月8日,正在全国热映的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发布新版海报。草原奇幻魔法师马尼的家中场景首次展现在大家面前。


海报以奇幻魔法师马尼的家为主体,房屋的横梁上挂着半个破旧不堪的巨大南瓜皮,马尼还在南瓜皮周围挂上漂亮的铃铛做装饰。茅草屋的柱子上画满了羊角符号,墙壁上挂着许多照片做装饰,房间里昏暗又神秘!一束光线透过天窗照进了房中。马尼满脸微笑正得意地向羊村小伙伴们展示她用魔法瓶抓到的恶狼瘦子,瘦子在瓶中被大家围观,曾经瘦弱的小羊们,此时在变小的瘦子眼中都变成了庞然大物,吓得他惊慌失措地乱跳。


而已经变成羊的大灰惊讶地看着魔法瓶中的瘦子,似乎为自己同胞的命运感到担忧。


文/Serk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