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尔维斯加盟《反叛之月》 饰演银河帝国国王

时间:2022.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加利·艾尔维斯


1905电影网讯 网飞旗下的影片《反叛之月》即将开机,各项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流程里。日前,该片再度传出演员加盟的消息。这一次加盟剧组的是英国演员加利·艾尔维斯。据悉,他将会在片中扮演银河帝国的国王一角。加利·艾尔维斯在1987年以《公主新娘》一片打开了知名度,随后便长期在好莱坞工作。此外,美剧演员寇瑞·斯托尔也将会加盟剧组。


按照计划,本片很快将会展开制作,而这也是导演扎克·施耐德和网飞签订第一优先协定后的第一部网飞电影。在过去两三年时间里,扎导一直在架构《反叛之月》的宇宙,并自己设计画图。影片的故事开始于一个银河边缘的殖民地,该殖民地某天受到名叫Balisarius野蛮军队的威胁。绝望的人们派遣一名有着神秘过往的年轻女子去寻找邻近星球战士的帮助。从故事的风格上看,《反叛之月》具有明显的黑泽明《星球大战》的风格。


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上映与上线安排。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