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3》格林德沃特辑 初代黑魔王魅力何在

时间:2022.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曝“大魔王”特辑 格林德沃向麻瓜世界宣战 时长:01:13 来源:电影网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曝“大魔王”特辑 格林德沃向麻瓜世界宣战收起

时长:01:1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所创作的“魔法世界”全新冒险篇章《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截至目前,影片国内票房成绩突破6800万元,首周末连夺5天日票房冠军,成为时下热议度最高的电影。



影片曝光的“大魔王”特辑中,演员麦德斯·米科尔森亲自解读大魔王格林德沃的内心世界,独到见解向观众展现格林德沃心狠手辣的另一面。“麦叔版格林德沃是个有血有肉的反派形象”、“细腻的表演赋予格林德沃这个人物真正的灵魂”!



大魔王格林德沃重磅归来 “新人”麦德斯灵魂演绎获认可


在今日发布的“大魔王”特辑中,黑巫师格林德沃已不再是四处躲藏的通缉犯,而是成为万人追捧的国际魔法协会新主席候选人。他的目的是为了消灭一切障碍,重塑整个魔法世界。正如麦德斯所言:“格林德沃的愿望是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但他想要实现这一目的的手段,却不能让人们接受”。也正是因此,导致了他与邓布利多之间的关系破裂,甚至要与对方为敌!在格林德沃眼中,人类的残忍让他难以释怀,他的仇恨越来越强烈,再加上他失去了曾经的同路人邓布利多,这一切都成为了引发魔法史上传奇一战的导火索。



对于这场大战,麦德斯说道:“两个最伟大的巫师,带领着两个相互敌对的阵营,这场对决在所难免”!魔法世界新人麦德斯·米科尔森用他细腻且真实的演技将格林德沃内心纠结的情感以及仇恨表现得丰富而有内涵,赋予这个角色真正的灵魂。有观众就对此评价道:“麦叔可能是最接近原著的演员了,他的眼神、表情、动作都在告诉别人,他就是格林德沃”!



麦德斯演绎独具魅力大魔王 传奇魔法大战引观众热议


在魔法世界中,盖勒特·格林德沃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黑巫师之一,他的黑魔法具有强大的力量,这也使得他成为魔法世界最大的威胁所在。格林德沃是一个复杂的人物,极具理想主义,且非常有魔法才华,野心勃勃以至于到冷酷残忍的地步。他的内心一直憧憬着领导巫师革命,建立一个由巫师统治的世界,而这原本是他与自己的一生挚友阿不思·邓布利多要一起实现的梦想。如此一个复杂且充满野心的人物在麦德斯·米科尔森的精准演绎下,让观众更加透彻地理解了格林德沃对挚友的情义和对理想坚持之间的纠结与苦恼。



有观众就对此评价道:“麦叔对格林德沃的演绎我很喜欢,眼睛里全是演技”、“从麦叔的眼神中能看出,他与邓布利多之间有很多的故事”、“在麦叔传神的表演下,大魔王格林德沃竟也没那么恐怖了,反而更像一个深藏真实情感的叛逆小孩”!除了格林德沃的独特魅力被观众热议外,他与邓布利多之间的传奇大战更是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这是一场魔法史上最重要的传奇大战,正如观众留言所说:“震撼的视效让我更加投入到这场大战之中”、“从电影开始就铺垫的情绪终于在这场大战中集中爆发了”、“这是一场等了四年之久的对决,不负大家的期待”!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麦德斯·米科尔森等主演,影片正在火热上映中,快来共同见证这场酣畅淋漓的魔法大战!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