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频道全新宣传片来了!

2022-04-14 14:50:22

“打开电视看电影”——一句简短的言语,是陪伴,更是约定。从精彩影片到电影新闻,从特别策划到电影盛会,长期以来电影频道以日益丰富多元的形式,为每一位热爱电影的你呈现着更多电影之美。


电影见证和记录着时代,也正聚焦更加美好的明天。全新启航的电影频道,升级的是内容,不变的是真诚。由著名导演丁晟执导的电影频道全新形象宣传片,通过六组镜头的记录,利用光影变幻打破屏幕壁垒,浸入电影之美。不论您在何时何地,24小时不打烊的电影频道都为您敞开着走进美好生活的任意门。感谢每一位观众的陪伴,未来的每一天,请和电影频道一起——电影共享美好生活。




央影(北京)传媒有限公司是由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CCTV-6)出资成立,依托电影频道强大的平台优势,总体运营及推广电影频道全媒体广告资源的广告经营管理平台。

电话:010-88320798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北展北街5号华远企业中心F座六层

央影传媒
电影频道
CopyRight © 2022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官方网站| 京ICP证10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