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沙丘2》今年7月开拍 丹尼斯·维伦纽瓦回归执导

时间:2022.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eva

《沙丘2》剧照


1905电影网讯 4月15日,据外媒报道,《沙丘2》将于今年7月开拍,丹尼斯·维伦纽瓦再度执导,“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赞达亚丽贝卡·弗格森悉数回归,奥斯汀·巴特勒加盟出演,影片预计于2023年10月20日北美公映。


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透露,他在第二部中的计划是将整个“沙丘世界”更进一步地带到观众的面前。《沙丘2》故事以主角保罗·厄崔迪(蒂莫西·柴勒梅德 饰)的成长为主线展开讲述。他的家族控制着沙漠星球亚拉基斯星,而掌权亚拉基斯星则意味着对全部宝贵资源的唯一掌控,如此诱人的权力引来了贵族家族们的纷争。当保罗的家族遭遇背叛后,保罗带领着一支反叛军开始踏上夺回亚拉基斯星控制权的旅程。


文/keva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