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莉薇·瑟尔比加盟《奥本海默》 角色暂未公布

时间:2022.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奥莉薇·瑟尔比宣布加盟《奥本海默》


1905电影网讯 拥有豪华阵容的《奥本海默》已经开拍,不过剧组依旧在吸纳新的演员。日前,《朱诺》的女演员奥莉薇·瑟尔比宣布加盟剧组,角色未知。

 

从媒体的表述来看,奥莉薇·瑟尔比的戏份并不算多,很可能只是友情客串一个角色。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奥本海默》拥有一个亮眼的演员班底:艾米丽·布朗特、小罗伯特·唐尼马特·达蒙弗洛伦斯·皮尤拉米·马雷克、本·萨弗迪、乔什·哈奈特戴恩·德哈恩杰克·奎德马修·莫迪恩阿尔登·埃伦瑞奇、大卫·克朗姆霍茨、迪伦·阿诺德、迈克尔·安格拉诺、肯尼斯·布拉纳、大卫·达斯马齐连、杰森·克拉克詹姆斯·达西、大卫·里达尔、马提亚斯·施维赫夫古斯塔·斯卡斯加德亚历克斯·沃尔夫加里·奥德曼都将参演本片。

 

影片讲述了美国“原子弹之父”奥本海默开发原子弹的故事。影片改编自普利策奖的获奖作品《美国普罗米修斯:奥本海默的胜与悲》。在与华纳分道扬镳之后,诺兰将会在环球的旗下拍摄本片。而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2023年7月21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