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丹·皮尔《不》曝光宣传片 梦幻联动NBA季后赛

时间:2022.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乔丹·皮尔新恐怖片《NOPE》发布宣传短片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乔丹·皮尔新恐怖片《NOPE》发布宣传短片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的NBA季后赛中,插播了斯蒂芬·库里出演的乔丹·皮尔新惊悚片《不》宣传物料。内容讲述斯蒂芬·库里在练球时发生意外,但他不为所动,继续训练,还说了句“不行”的情节。


乔丹·皮尔新惊悚片《不》宣传片截图

 

虽然出演了宣传物料,但并没有消息表明库里会出演本片。从已曝光的情节中不难看出,整部影片的故事或许和外星人有关。影片将延续皮尔此前那种科幻混搭荒诞的组合。在影片中,日常生活会常常发生令人意想不到的变化,而造成这种变化的,似乎就在蓝天白云中,似乎在天空深处藏着什么无法想象的秘密。

 

剧组人员方面,丹尼尔·卡卢亚(《逃出绝命镇》)、柯克·帕尔莫(《理发店2》)、史蒂文·元(《行尸走肉》)主演,剧情处于保密中。乔丹·皮尔曾经拍摄过《逃出绝命镇》《我们》这样标志着恐怖片复兴的作品,算是新兴导演中,最有看点的一位。目前,该片定于7月22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