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本和未婚妻洛佩兹看新房 有望在洛杉矶筑新爱巢

时间:2022.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16日,美国洛杉矶,本·阿弗莱克(大本)与詹妮弗·洛佩兹(J.Lo)外出看房。就在一周前,复合不到一年的二人宣布再次订婚。


其实二人打算携手开始新的生活早有动向。今年3月,有外媒报道二人在美国加州贝莱尔打算斥资5000万美元购买一套豪宅。这座占地 20,000平方英尺的庄园设有10间卧室、17间浴室、游泳池、健身房、剧院等。该房屋最初的标价为6500万美元,由德克萨斯州亿万富翁Todd Lemkin出售。



回顾本妮弗2.0“复燃”的过程。2021年4月中旬,詹妮弗·洛佩兹与交往4年之久的前职业棒球名将A-Rod分手,二人解除婚约。时隔半个月,就被拍到密会旧爱本·阿弗莱克。旧情复燃的二人,爱火疾速升温,不仅朝夕相处,被捕捉前往加拿大、迈阿密、洛杉矶和汉普顿等地度假,更是多次安排与彼此的孩子见面。


事实上,这是大本和J.Lo时隔20年的旧情复燃。2001年年底二人曝出交往的消息,热恋的二人也是当时好莱坞最高调的情侣档之一,被粉丝称为“本尼弗”。2002年11月二人宣布订婚,当年大本用一颗6.1克拉的粉钻向J.Lo求婚,价值高达250万美元。而他们的婚礼定在2003年9月14日举行,但在婚礼举行的数小时前,两人突然宣布婚礼取消。2004年1月20日,二人宣布分手。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