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内娱男菩萨!王嘉尔亮相科切拉音乐节荷尔蒙爆表

时间:2022.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16日,美国加利佛尼亚州,作为中国首位登上科切拉主舞台的solo歌手,王嘉尔一连热唱三首《100 Ways》《Cruel》《Blow》燃炸全场,尤其是那句:“Jackson Wang from China(我来自中国)”的自我介绍,更是让全场为之沸腾,演出后迅速登上世界趋势第一!



科切拉音乐节始于1999年,是在加州本土举办的音乐节中规模最大的,可以说是当地最为重视的音乐盛会。出场顶着一头灰蓝发的王嘉尔,身穿酷黑套装,戴着红手套,以致敬迈克尔·杰克逊的造型亮相,一连热唱三首《100 Ways》《Cruel》《Blow》更是在舞台上直接脱衣,狂秀好身材,简直内娱男菩萨!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