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达蒙、大本再合作 将讲述耐克签约迈克尔·乔丹

时间:2022.04.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前耐克销售主管桑尼·瓦卡罗将迈克尔·乔丹签下的故事将搬上银幕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好莱坞的一线明星,马特·达蒙本·阿弗莱克又要合作了。据悉,他们将要出演一部暂未命名的新片,聚焦前耐克销售主管桑尼·瓦卡罗将迈克尔·乔丹签下的故事。

 

在目前的计划中,阿弗莱克和达蒙都担任主演、编剧、制片人,阿弗莱克会执导本片。达蒙饰演瓦卡罗,阿弗莱克饰演耐克联合创始人菲尔·奈特。故事讲述耐克在上世纪80年代中期将冉冉升起的超级巨星——篮球运动员迈克尔·乔丹签入当时世界排名第三的鞋业公司而做出的长期努力。本片核心是瓦卡罗,为签下乔丹他将接触到后者的多名身边人,尤其是对方充满活力的母亲,以及前教练、顾问和朋友们,而乔丹这个角色不会在片中露面。

 

在1980年代,签约运动员做品牌代言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但在瓦卡罗的努力下,这不仅成为了现实,而且还开启了全球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当代运动鞋行业,也帮助篮球运动实现了同样的目标。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拍摄与上映计划。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