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出拳吧,妈妈》直面艰难 力挺复工影院定档4.30

时间:2022.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谭卓新片《出拳吧,妈妈》发布定档预告 4月30日全国上映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谭卓新片《出拳吧,妈妈》发布定档预告 4月30日全国上映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4月25日,女性励志题材电影《出拳吧,妈妈》正式宣布定档,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并同步放出题为“4月30日,不放弃,就出击”的定档预告及海报,希望能感召观众一起回归影院看电影,支持复工影院正常化营业。



《出拳吧,妈妈》由黄苇,吴波,沈嵘编剧,唐晓白执导,谭卓田雨领衔主演,田海蓉特邀主演,陈明昊特别出演,赵诗朦、郭唐维联合主演。影片讲述人生跌入谷底的妈妈白杨为了孩子的抚养权,在教练沈浩的帮助下重回赛场,奋力出拳的故事,据悉,该片摄影指导黎耀辉给影片赋予了最还原真实生活环境的质感,加上百变形象的品质主演们,曾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展映上收获了女性观众的一致好评。



《出拳吧,妈妈》是谭卓继2018年《我不是药神》,2019年《误杀》之后,时隔两年再度回归大银幕的力作,从预告片和之前的幕后特辑中可以看到,每出演一个角色就解锁一个新技能的谭卓再次带给观众惊喜。



为了演好白杨这个角色,谭卓不仅在专业教练带领下进行非常艰苦的训练,力求在银幕上的每一次出拳都让人感受到那种发自内心的蓬勃力量,更把一个女人在绝境之中仍然坚持自我,不躺平,不服输,不向命运低头的坚韧不拔演绎得淋漓尽致。而这不仅仅是导演想要通过电影《出拳吧,妈妈》向广大观众传递的不放弃的态度,也是在当下这个严峻的形势下,能够带来彼此坚持温馨的鼓励。



《出拳吧,妈妈》4月30日,不放弃,就出击!不躺平,就一定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