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木乃伊》导演:这部片是人生最大的一次失败

时间:2022.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新木乃伊》导演艾里克斯·库兹曼在播客上称这部电影是他“人生中最大的一次失败”。库兹曼表示从这部电影学到了很多:“我倾向于赞同这个观点:你从自己的成功中学不到什么,你从自己的失败中能学到很多。(《新木乃伊》)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失败,个人方面和工作方面都是,对它我有无数件后悔的事,但它也给了我很多无法形容的美好馈赠。……直到拍了这部电影,我才真正成为了一个导演——不是因为导得好,而是因为导得不好。如果不是因为这次经历,有很多关于‘做一个导演意味着什么’的东西我是不会理解的,现在我懂了。”



据悉,电影《新木乃伊》由汤姆·克鲁斯、安娜贝尔·沃利斯、索菲亚·宝特拉主演,讲述了复活的“埃及公主”安玛奈特为了复仇,选定了军人尼克,并想方设法将其变成埃及死神塞特的故事。于2017年6月9日在美国与中国同步上映。但口碑票房都不如预期,据报道最终亏损9500万美元。


库兹曼本来是被环球雇来打造怪物片宇宙“黑暗宇宙”,《新木乃伊》这部头炮没有打响,他也从该项目离职,环球随后改变了针对“黑暗宇宙”新片的计划,缩小成本、切断单片的联系。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