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87岁曾江酒店内意外去世 《边缘行者》成银幕遗作

时间:2022.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据多家港媒4月27日报道,香港资深演员曾江去世,享年87岁。报道称,今日12时许,在尖沙咀弥敦道19号一间酒店,职员在房间里发现一名老人卧倒昏迷不醒之后报警求助,警员和救护人员到场检验后,发现老人已经身亡,具体的死因还未知,要等待具体调查后才能确定。


据现场消息,死者为香港资深演员曾江,原名曾贯一。曾江于周一(4月25日)独自一人从新加坡返港,并入住上址指定检疫酒店。26日,曾江女儿到场探望,他未有任何异样,快筛亦呈阴性。至今早(27日)卫生署人员到场时,发现曾江昏迷在房间内,救护人员到场证实他当场死亡。



曾江在1955年出演电影《同龄鸟》男主角初涉影视圈,之后去美国学建筑学,回到香港后继续从事演员行业。1964年,曾江出演《大马戏团》后正式开启演艺生涯。1983年因饰演《射雕英雄传》黄药师一角而被观众熟悉。之后还出演了《大时代》《饮食男女》等剧。


2016年,曾江凭借《窃听风云3》荣获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演技备受肯定。日前正在热映的电影《边缘行者》中,曾江客串出演了一位重要角色,该片也成为他的大银幕遗作。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