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脊背发凉!郑保瑞《命案》首曝预告 谁在杀人埋尸

时间:2022.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γ大头虾
杜琪峰监制《命案》发布预告 郑保瑞林家栋《智齿》之后再合作! 时长:00:32 来源:电影网

杜琪峰监制《命案》发布预告 郑保瑞林家栋《智齿》之后再合作!收起

时长:00:3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导演郑保瑞新片《命案》日前发布首支预告,该片延续了郑保瑞一贯凶猛凌厉的影像风格。凶杀、埋尸、流淌的鲜血、燃烧的符咒……再加上突出的影像色彩,诡异感油然而生,令人脊背发凉。


林家栋《命案》预告截图


整支预告虽然只有短短的31秒,但不难看出,《命案》是郑保瑞继《狗咬狗》《杀破狼2》《智齿》之后,又一部个人风格化突出的作品。


残暴、暗黑、重口味,早已成为郑保瑞电影的标签,这与他在银河印象的浸泡不无关系。而这部《命案》则是郑保瑞“重返”银河印象之作,他将与编剧游乃海联手,曾被寄予接班银河印象厚望的两个人,此次将在电影《命案》中擦出怎样的火花,而这埋尸杀人背后,郑保瑞、游乃海又将揭露怎样的人性,令人期待。


《命案》预告截图


据悉,《命案》由郑保瑞执导,游乃海、李春晖编剧,林家栋杨乐文吴廷烨、伍咏诗、陈湛文等主演,讲述了一位命理师与杀人犯之间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郑保瑞还有一部待映作品《九龙城寨之围城》,也备受网友瞩目。该片由古天乐洪金宝任贤齐等主演,讲述了一个落难青年误闯九龙城寨,而卷入一场风云之战的故事。



文/γ大头虾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