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切尔诺贝利》导演曝新作 打造《沙丘》前传剧集

时间:2022.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甜茶在片中与“姐妹会”成员


1905电影网讯 4月27日,据外媒报道,《切尔诺贝利》导演约翰·伦克将参与打造《沙丘》前传剧集《沙丘:姐妹会》。


丹尼斯·维伦纽瓦2021年推出的电影《沙丘》中,“姐妹会”被描绘成具有宗教色彩的组织,成员则具有类似于巫师和灵媒的超能力。值得注意的是,“姐妹会”只吸纳女性,通过联姻的方法来控制各大家族。


2021版《沙丘》里,甜茶在片中的母亲“杰西卡夫人”就是“姐妹会”的一员,她还教给了甜茶“音控术”。在与厄崔迪公爵对话中,我们也能得知“姐妹会”成员还有控制胎儿性别的能力。


剧集《沙丘:姐妹会》则讲述了这个组织的起源以及如何平衡宇宙中各方势力的故事。目前,剧集的档期暂未公布。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