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3》新预告片首发 巨兽龙对垒霸王龙

时间:2022.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侏罗纪世界3》新预告释出 史诗终章即将开启 时长:02:04 来源:电影网

《侏罗纪世界3》新预告释出 史诗终章即将开启收起

时长:02:0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4月29日,科幻冒险巨制《侏罗纪世界3》发布全新预告!恐龙与人类共存的世界正面临如何维系平衡的局面;新恐龙登场,恐龙阵容华丽升级:远古王者巨兽龙震撼登场,对垒霸王龙,两大霸主将展开正面交锋!



新预告中,备受期待的人龙对峙的刺激场面自是必不可少,《侏罗纪世界3》中登场的全新恐龙,将带来更加值得期待的大场面:克莱尔泥潭躲避巨镰蜥龙,欧文街头与暴蛮龙竞速,战力满分的“战斗机”风神翼龙,水下迅猛无比的火烈龙首次登场,将是本系列第一次出现带羽毛的恐龙,远古王者巨兽龙也将亮相并卷入这场史诗迷局。本片一大主角虽是远古巨物,但随着生物技术的发达,一场导致生态浩劫的基因改造阴谋将逐渐浮出水面,末日危机全程令人神经紧绷!节奏紧凑、引人入胜的情节无疑将成为另一大值得期待的看点!远古恐龙和现代科技将交织出怎样的精彩?


此外,迅猛龙布鲁,即影迷熟知的“小蓝”,在《侏罗纪世界3》中也正式成为了一名母亲,而她和女儿小贝似乎也卷入了这场生态阴谋;经典卡司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回归,携手《侏罗纪公园》中备受欢迎的 “博士三人组”踏上了拯救小贝和化解末日危机的道路。为影迷们寻觅新的视觉冲击,必然需要引入新的元素;而留住经典,也是对这一传奇系列的延续与传承!


集结了经典卡司阵容、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万众瞩目的全新恐龙的《侏罗纪世界3》将会是本系列电影的终章,而且本片此前也已确认引进中国内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