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霆沙赞2》调整档期 避免与《阿凡达2》撞档

时间:2022.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瑞典籍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的影片《雷霆沙赞!众神之怒》,调整了自己的档期。影片从原计划的12月16日后移一周,到了12月21日上映。做出此番调整的原因是,避免与《阿凡达2》撞档。



几个月前,《沙赞2》被提前到12.16上映时,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就发推自嘲:“与《阿凡达2》对打,现在可怜的卡梅隆一定在发抖”。相比较于前作,华纳这一次在续集上,可谓是投资巨大。在故事中,反派卡吕普索和另一个反派赫斯佩拉,是姐妹。她们都是古希腊泰坦神之一阿特拉斯的女儿。同父异母的设定,完美地解释了两人肤色的差异。在续集中,扎克瑞·莱维将会继续扮演沙赞。沙赞本名廉·约瑟夫·‘比利’巴特森,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后被收养,是一名具有极强正义感的普通学生,最看不惯恃强凌弱的人,因此被神秘巫师沙赞选中成为人类道德的捍卫者,从而被赋予使用魔法的沙赞之力。


此前,受到疫情影响,本片的拍摄工作延期一年时间。在本片中,沙赞家族的成员,弗莱迪·弗里曼、达拉·杜得力、玛丽·布罗姆菲尔德以及尤金·崔等人均会登场亮相。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